每天Taku與Hatori都要上演好幾次全武行,

先是Taku咬Hatori後腿,

Hatori哎一聲,回馬槍咬Taku前腳,

戰況激烈,

有時候Hatori會仗著體型較大,

騰空飛撲,

再來個十字固定法,

將Taku壓制在地上。

但我們深深覺得,應該是陰謀,

Taku與Hatori其實只是想趁亂越獄⋯⋯


Hatori(上):哥,這邊就是國界。

Taku(下):出界的人就輸了。

確認國界 


Taku:這邊有個缺口,我們從這邊出去,妹!我先上,你掩護我!

我先上場 


Taku:我鑽!

Hatori:我後補!

開始越獄計畫 


Taku(下):好困難,我放棄!

Hatori(上):哥,你怎麼試一次就打退堂鼓?快再試一次啦!

Taku退縮 


Taku(下):妹,不然你去試試,你比較胖,應該推得開!

Hatori(上):⋯⋯(比較胖?這是讚美嗎?)

說服Hatori 


Hatori(上):看恁祖嬤的厲害!我推!

Taku(下):當墊腳石真痛苦,妹,你未免也太胖了吧⋯⋯

Hatori第一次推牆 


Hatori(左):哥!你看,開了!

Taku(右):唬我,那個縫本來就在吧。

你看開了 


Hatori:另一邊應該可以突破!我推!

Hatori換邊推 


Taku:不要問我怎麼到外面來的,但是裝得乖乖,一定可以獲得大爸爸Ziv與小爸爸Ron的假釋!

Taku窩籠子 


Taku:頭低低、小步前進,這樣看起來超純情,等兩個大人對我放心之後再來撒野!

Taku裝純情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and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